我不是一個很能跟親戚、朋友們混的太熟的傢伙
所以在聯絡上,總是很被動的
但是基本上的禮貌還是會有
這次,是因為之前接到表姨爹過逝的消息
因為cute媽跟她這邊的親戚感情都很好,發生這種事情…雖然算是很慢才來通知,也沒去醫院看過表姨爹…
(說實在的,我對於表姨爹只有當初表姊結婚時的問候…)
下個星期六要出殯,因為我當天要上班所以硬是在昨天提了今天想上去的事

cute爸他們也很可愛,我會很睡是沒錯…但是在車上也是可以睡的啊…幹嘛不早點叫醒我嘛…
明知我假日不開鬧鐘的…
中午才出門,在休息站吃過中餐就一路北上

這次是要順便探路看看信義快速道路怎麼走,國際書展就可以開車上去了。

高速公路上沒什麼好說的,還是老樣子(天音:又不是妳開車)
下快速道路後發現一下就到松山…呃…現在那裡到底算信義區還是松山區…
總之,因為下來不熟路況,沒注意到紅綠燈分成了三個…看錯所以闖了紅燈
交警大哥也很可愛,畢盡我們不是當地人,所以還努力思考怎麼便宜罰我們這一車配合的傢伙
反正,先謝謝他的手下留情,開了張便宜紅單給我們…

接了外公就到表阿姨家…
看表阿姨哭成這樣也真的很難受
因為年歲的關係,表阿姨能哭訴的也只有外公這個長輩了

很多事情我們插不上嘴,純聽也是讓心情很難好起來
陪著二個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家裡還沒設靈堂,我當然也沒辦法上香
下週六還要看狀況趕不趕的上去…我是希望能趕,但是…唉,看狀況吧

後頭另外又繞到土城去逛了一下那個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工廠
隨便買了幾項東西回家堆著吃…
(天音:妳今天去到是要做什麼的啊!)


原本預定要做的翻譯連動都沒動…

我今天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