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宣導這樣的方式喔!
但是這次真的是有吐有差。

我還想說昨天吃了個便當,接著下來肯定慘到爆~~沒想到到是很驚人的輕了1kg下來。
接著要想說怎麼不讓它複重回去才是最重要的啊~~~~

雖然我覺得有點難啦。

那身體狀況來說的話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天氣這樣轉來轉去、上上下下的,鼻子沒有跟我鬧脾氣對我來說真的算是不錯了啦~~~
沒輕我也沒差了,只要鼻子好一點就算很了不得了。

這個是要長期作戰的……只不過都看了兩個月下來,心情卻是愈來愈糟到是真的……輕不下來……現在在實驗怎麼吃才比較好。
熱量控制還是最重要的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