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算下來,一週只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也就是週日的部份。
但是早上的行程基本上不會有太大改變,就是去老佛爺家拜見這樣。
(以前還住在一起的時候,是堂姊她們家的來)
如果我真的沒睡夠,那拜見的半天我仍然是窩在那邊的小房間裡呼呼大睡,而且後頭回家也是照樣在房間昏睡。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全家的睡眠基因都到我這裡來了。

可是真要說的話,我基本上是一週只有這麼一天可以這樣玩就是了…平常是12點到2點間睡,時間一天還是7個小時半

今天早上很難得沒睡,可是也是被叔叔伯伯們唸了很久。
反正現在全家最胖的女生就是我,他們不唸個一下是不可能擺休的

我現在是已經二個月體重沒有往上跑了(雖然還是很重)
而且食量也在減低中(但次數有增加的傾向…)
飲料也減少(開水則是加很多)
也在消極改善睡眠時間跟增加運動,不急著一時三刻就衝出減了十多公斤下來的成積

扯遠了…
反正早上是邊看電視邊做簡易拉筋運動,順便讓自己耳朵被虐待
過的算是充實

下午則是又昏睡了…

我星期日的清醒時間,果真只有晚上了嗎……
今天目標還是要在一點以前上床睡覺,不然明天早上會爬不起來做運動…

結果本來今天要再把pc裡的drama寫入ID3的動作,就全lost掉了…
而且突然想起來,我之前受委托要弄的社團教學講義本來這週要照大綱來做ppt的啊~~~

看來本週後頭幾天的人生,會死的很難看了
我還有要補BLOOD+第15話之後的片子要看完…不然燒完再看就會偷懶pass掉了…


難怪我成就不了大事…畢盡我是睡教的忠實信徒(比本來該信的天主還信)
要我抵抗墯性,這實在是難啊~
睡覺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