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是有由來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去捐血那天人實在太少了,所以捐血車上的護士及叔叔們就把一堆讀者文摘送我
滿臉囧的拿了十多本…

啊都同樣的,拿這麼多本做什麼啊…

所以最後自己留一本,然後其他的就給A敏拿去分送公司同事
後頭同事問A敏那來這麼多,她很順的回:
這是我妹賣血來的。


所以今天捐完血,拿了三份贈品回家…
猜到cute爸一定會問……一樣回賣血來的就好了


今天一樣是捐500,A敏是捐250,所以會有三份贈品(500算兩次)

但是今天服務的謢士小姐真是沉悶啊…
所以我也不敢多說什麼這樣
但是很慘的是……我的手肘真的很痛…
雖然看不出來它有黑青什麼的…Q_Q


捐都捐了,哎也沒有用了…
看來還要痛好幾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