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搬家換網路的時候有拿到卡拉ok的折價券~
然後因為boss的女兒打工到本週為止,再加上折價券使用上的規定,所以決定今天去唱歌~~

順便給我們的監工消消火……他被刮到最後還要背後被捅,已經火到確定要走~~我也提了,我跟他同進退。
哈哈~這下算是晚上輕鬆一下啦~~

從六點四十四分唱到加一小時的十點四十四分,四個小時中就看著除了新來的大哥外每個人都唱了……對,我也唱了。
當然是日文的!

可惜~~TOSHI的音真的很高,我唱的很失敗……上次去唱歌的時候是唱了Endless Rain,也一樣失敗……
下次我不挑戰X JAPAN的歌了啦……一直丟臉。

反正這個星期日會跟社團的人去唱,ACG項下有不少音不會太高的歌可以唱……但是唱太老的歌怕忘詞。
畢盡我得了一種一見平片假名就會呆住的病……

結果今天試著傳X JAPAN的教失敗……嗚~~~我果真唱歌不好聽啊……

而且今天唱的很晚回來,Q爸的臉一整個臭的很……又不是天天都玩的這麼晚才回來,有什麼好生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