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社版的部份,需要重新申請版主。
我想我畢業這麼久了當然也不好意思再接版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學弟妹去接手的狀態下
先把以前我參與討論的文章co回來是最重要的,然後把文件一件件搬到個版去。
最後在個版開一個社團資料夾…省得最後社版被廢掉了…

目前只先把我個人的心得部份轉回來,重新再看一、二年前寫的東西…

還真是覺得羞啊

最近一些作品有重看過反而發現之前的賞析中並沒有看到這些小毛病…
但是為了保存當時的觀感,還是會原文放上去…
然後另外補足我重看後的反省…

然後之前開的支票,我會盡量一個一個補完的…最重要的還是Escaflowne的部份
畢盡都只是以玩票性質的大略寫寫,並沒有認真討論過…所以還是會補…

至於SB的漫畫討論,漫畫出完後再說。目前可能會先寫TCP的部份(好一個東京瘋狂天堂啊)
可是漫畫的部份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我頂多看了之後嫌一些劇情而以),所以這不會成為我的主打

動畫新番的部份(當然是指這一、二年的)會先寫看過的感覺,心得也會後頭再補

大略先做一下規畫,最近個版要修改精華區。分"個人"、"社團"、"ACG相關"、"雜=暫存"

個人的部份要放我個人主觀易造成他人反感的文章
※簡介:應該要隨時修改,而且也該格式化才對…
    (學管理做不到這個,就太糟了)
※問題發言:雖然可能會跟日記一樣,但是還是該收在比較隱密的地方比較好…
      (戰起來就糟了)
※個人認定系列:這應該是最重要的,是我個人對於一些政治觀念跟行為模式的想法
※未取得許可的同人文專區:會到各地挖寶來放…
             像是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同人文,可能就會丟在這裡

社團就是我參與社團從創社到去年畢業前的一些活動歷程
(以後社團的簡史我會慢慢的補足)
然後補完後還要把文章轉回社團…這樣我的債就清掉了
(欠太久,要回憶是件痛苦的事)
※社團創社理念:這個跑不掉…該寫還是得補
※社團活動歷程:這個應該要請現任學弟妹協助…
        (以前身體差的時候…他們找我時幾乎都是在診所裡…)
大概就這樣了吧,社團閒聊的部份就不補了
之前說的教材…大綱列完了,之前上過課的文件仍舊在補強中
(總覺得少了些東西)
要給自己一個期限…至少在年底前要補完
(理念的部份要在今年新血進來前補好)

ACG的部份就會放很多東西了:
※好站連結:WWW、BBS都會放,另外盡量將之前Blog上貼的官網置入
※歷史Data區:這個會去各大BBS站挖寶,陽沙的部份會選擇性置入
※新聞區:會在各大討論區看新聞,另外補齊
※文章區:心得、同人文都會放在這(應該大部份都會是我的吧…)
※各項討論: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也沒多久)北市出版條例、跟這次的出版條例討論
      連帶會把Blog上跟之前社版的爭論放進去。(雜項我就不收了)
※雜項:不知道要放在那裡的都丟這
Cosplay的部份,畢盡也不是我的強項,當然也不會收太多
會照狀況來決定要放在acg的雜項還是另開專區

雜項=暫存
這個反正就是東西都丟在這裡就對了
就怕文章區裡文章一堆,然後這裡也放了一堆
結果該放其他地方的都沒動作…



話說,我還有一堆手寫稿等著我整理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