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還是要堅持寫日記的話,那就想辦法找東西來寫吧。
想來想去,我好像還沒開過這個title的樣子……可是應該有寫過類似的東西吧。

應該。

好吧……總之就大略提一下吧。

飲品當然是喜歡紅茶、再來就是菊花茶。
不得不說的是,應該是因為這兩種茶類或多或少會用到糖來調味,所以我才愛喝……但是普洱茶就不是了。
以前在一茶一座在新竹還存活著的時候在那裡喝過,然後就覺得還滿對口味的,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在斷斷續續的喝~~可惜的是胃真的差太多了,現在一喝就覺得不舒服~~
喝的濃一點的話還會去吐,這……

菊花我很愛它的清香~~那個香味怎麼聞都不會膩~~愛喝不是沒原因的XD。但是一直牢記著豆腐魚さん說的,花草茶是寒性的……所以也不敢這麼常常喝了。
現在是想到就泡紅茶,但是夏天比較少泡茶……而且一旦泡了就要放個一把糖……因為我常常泡到忘記,那個澀味還真的是……

飲品扣掉茶類的話,大概……也沒別的了。
果汁我反而還沒茶喝的多,乳酸飲料的話最近是為了整腸所以有在定期喝。大概就是這樣吧。

那吃的……甜點的話我還滿愛吃客家麻糬的。自己拌多少花生粉來吃~~也不會過甜~~這種皮做成的零嘴基本上都還滿喜歡吃的,只要不是那種死甜或是真的內餡不愛的,否則都會吃才是。
再來要論的話……這種子總想吃慕絲類的西點,但我都忍住了……不然一下口,那就整個完了。
中式的喜歡酥皮類的東西,像是月餅我就很愛吃皮,不愛吃內餡……畢盡真的要吃到不會甜過頭的內餡月餅真的很少。

菜的話大概就是高麗菜了吧,不管弄什麼都好吃~~~
我很愛煮粥或火鍋時把高麗菜煮的融融的~鍋裡的湯汁都有菜的輕甜味,感覺很棒~~

再來是媽媽的味道,炒油菜花真的怎麼吃都只有自家的好吃~

另外若不是蓮藕不怎麼便宜,家裡弄糖醋口味的也是很棒~~海鮮的弄這個口味到也很正常。魚最重要的是炸、煎或清蒸的,炸的話什麼魚都ok啦,煎的話我超愛吃鮭魚的,可是它好貴……清蒸的話首選是鱈魚。

肉類雖然很多,可是我很愛吃豬肋骨那段。骨頭好弄掉,然後拿來煮蘿蔔排骨湯就太棒了!
我會喝的湯,除了這道外再來就是玉米濃湯了。

 

再寫下去就變宵夜文了……寫的肚子好餓。
下次碰到什麼好吃的乾脆就在本文下面回一回~~現在要忍住,不可以去偷拎什麼吃的進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