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兩種含意
我所要說的,則是跟味覺有關係的
但是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其實我是兩者都有…
(苦笑)
雖然我不承認我是草莓族…


今天,想說難得
雖然中午是在奶奶家吃的飯
(從來不稱為老家的原因,是因為就意義來說,它是我的老家卻不是我爸他們的…)
沒有勞動到什麼
但是cute爸媽卻是倆人在家開伙…
晚上cute媽不想煮,我也不想下廚…A敏是不會煮
所以就決定外食

竹北的光明一街
可以說是整條路都是高級吃食好去處
對於習慣最多吃到一人三百就很多的狀況下
四百起跳的價位還真是貴啊…orz
(該怎麼跟同學們說這個價位好呢…可是七月底的約…現在是要改地點了吧<-嘆)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
整條街的庭園造景還真是不錯啊
小橋流水、假山草地、燈光花園…
這時就不由得覺得,新竹縣的都發局要求每個建築都要有前園的命令太棒啦!
至少騎車經過都會覺得很賞心悅目
(連我家這裡都這樣…除了很舊的房子外,新房子的門前造景都很不錯呢)

但是既然價目都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那也只能看不能吃啦…
……
………

正當逛到最後,決定要打到回府時…
好在被我瞟到了麻布茶坊…

價位ok

最重要的是甜點啊!


因為之前在新竹大遠百吃過一次
那時就很想帶cute爸媽來吃看看
所以
目標就定在這裡啦^^


吃的很ok
但是對於甜的碎蛋…
我想我大概對於甜的蛋(蛋糕除外)都不太能接受…

至於最重要的甜點
我選了宇治金時刨冰

下次我再也不選宇治金時了…orz

不加果糖我真的無法入口啊~~

雖然霜淇淋的部份很可口
雖然紅豆很美味
但是抹茶……(昏)

我早該料到的
以前喝抹茶就得加不少糖的狀況下…
但是我以為,既然是刨冰、既然是甜點
應該不會太難入口才對

事實證明,我錯了…


下次還是乖乖的選其他刨冰吧…


我果真是吃不了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