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幾天自己的回文
就知道游泳圈已經不能用了
我也放棄掙扎了
(苦笑)

但是又覺得其實自己沒這麼嚴重
要不然就不會抓這麼多聽了虐待自己耳朵的東西

昨天晚上聽了一點聖魔之血
就真的很夠了…
今天還要再整理的是已經ok的雨柳堂

上次雲上閣樓綺談的CD雖然收到別人copy送的
但是還沒聽…

火宵之月的…就抓來放吧
反正不知道這次這塊有沒有鹽澤…

說到鹽澤,就想到上次看Escaflowne的TV時
聽到他短短配了二話的角色…
剛聽到是以為自己幻聽
聽到講第二句就差點飆淚…
(這個時候就算十分肯定了…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
看片尾的CV表只是確認而已


我到底是不是個BL控?
我不確定…

看BL漫畫、BL小說我到覺得我很鎮靜
但是聽到BL drama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而且隨便一講某某人
馬上會不小心置換到另一個某種人身上…
(雖然這也是因為之前KUSO的本能)

最近聽的多,覺得自己BL控的傾向就愈來愈嚴重
(苦惱)
可是又覺得自己不會很BL控…

現在到底該不該把原因歸類於聲優…
啊~~
好苦惱啊~~

而且這狀況,已經有成癮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