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應該會有愈來愈多掛上日期的title了吧~~不然要一直想不同的title名稱也是很難的~~~腦容量並不足夠來處理這些東西。
那今天的正題是請假陪診這樣……跟著大伯帶著老佛爺去看診。

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回去,該盡的孝道還是不可免的。

那昨晚就進駐老佛爺家啦~~~晚上也是網路弄一弄這樣……我還不想把備用router拿來裝,畢盡現下家裡的並不怎麼穩……所以就苦了A敏啦,她昨天來這裡~~買的Eee PC沒得網路用XDDDD
不能用的原由是因為我不記得這裡的密碼……帳號是有啦,但密碼這個我是直接儲存的,所以……啊哈哈哈哈……

基本上今天早上陪老人家到署新看心血管這邊的病,那整體來說……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是那樣了,這種慢性病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要沒有特別的惡化就是好事。換句話說也就是病情沒有變化……那還能怎麼辦?繼續吃藥觀察下去啦~不然還怎樣?

這裡有多處理了一項就是前陣子老佛爺吃蠶豆酥時把嘴巴裡面弄破的事……開了漱口藥水給她用,多少會好一點吧。那拿藥時換藥的部份就沒什麼好說的……健保給付的問題不是我這們這升斗小民能解決的。
啊,既然來了就順便領上星期做的體檢證明……家醫科的大概也沒料想到我會這麼早就過去拿吧XDDDDD。既然說今天就可領,收據上面寫的日期也是今天,拿報告給我的小姐怎麼會去翻舊的文件夾……這個反應到是滿好笑的。

意外的是體檢報告還要自己跑去蓋關防喔!

早早出門…就早早回家嘛~~~下午還有要去龜山長庚(這才是正確的地點吧^^;),那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補眠~~~昨晚整理電子檔也弄的滿晚的,砍了一堆看了一次就不會再看第二次的東西。
中午是大伯出門買的外食,那今天老人家食慾還不錯。

雖然每次我們非假日回去陪她,她都會吃的比較多一點……認真的說,就算用這種方式我還是不會特別多跑幾趟回去!
也許其他人因為住的比較遠所以沒辦法常常過來陪她,可是一直拿這種理由來要求我們家做這些……後頭吵架的時候又要唸我們家的沒社交的話,那多嘔!

吃完的時間就差不多了,一樣還是大伯開車~~直奔長庚這樣。
路途中間還是跟他抱怨了一下他兄弟,我爸爸的問題……畢盡他跟他做兄弟的時間比我做他女兒的時間長,那個拗脾氣我真的是會被他氣死……這幾年住竹北,脾氣愈來愈火爆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真的情緒控管不佳……囧rz

麻煩的是就算是他兄弟找他talk talk也沒用……啊啊~~如果他挨罵的話是會跟我們講一下啦,但是……算了,那天我再跟他火了時候他就知道了。
(那有女兒做的這麼窩囊的啊…)

長庚這個跟本可以算是微型都市的醫院裡……大伯到是來來回回的很習慣了。
到達定點還要我跟A敏去地下室逛逛……最近在吃中醫做調整,所以就算下去了也還豆免了吃東喝西的狀況。

那看診的狀況……就算非醫科的我也看的出來今天拍的X光片跟三個月前的片子比較起來進步很多,也不由得醫生跟大伯倆個人都很高興了。
所以還是再跟老人家耳提面命一下,該吃的該喝的都不可以少,藥水再怎麼難喝也還是好好喝一點……

那看完診當然就準備拿藥回家~~~中間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但是賭性堅強的我們……正確的來說只有我跟大伯,路上就是找了個交流道下來然後來懷抱夢想一下~~
要是能有點小進帳就好了。

回來的時間也很早~~那稍坐一下當然就回家去補眠了。
再怎麼說~~~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所以能早點回家還是就早點回去吧~~天氣冷,我還滿擔心Q媽的狀況的。

感覺上好像責任愈來愈多了~~~但是也算是累的很值得了。
晚餐的時候跟Q爸報備今天的看診過程……對啦對啦,我那像他們這麼不識相的不講清楚啦!看,今天有看到有聽到的都報備了,這樣心不是就安下來了嗎~~跟我多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