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雖然這幾天吃的比較好~~但是有輕下來還是有的啦!
不管怎麼說,心情還是好很多的。

這幾天在辦公室就是閒。
所以整天在iGoogle上玩……那因為screen還是用CRT的,又大又近……

對,我的頭痛問題出在眼壓,而眼壓問題出在這裡……

因為閒所以用電腦很兇,所以頭還是痛。今天醫生還是幫我貼了耳痘……結果回到家左耳的部份又掉了,現在只有右耳的痘在撐著XDDDDD
體重的部份反正有就有,我也不強求了。
咳的部份好很多,只差痰出的來就結束啦~~

那還有什麼??沒了吧……短程的就這些,長程就得靠體重!

回家的部上去中盤那裡拿我第二季少拿的書……本月份還沒有新進帳,最近整理整理就把新品文給變出來。
最後再繞到家醫那裡看上週的報告……下次不管怎麼說,以後都做去年的那一種~~因為去、前年都是做同一種的抽血檢查,這樣下來的資料就超清楚的啦!
今年因為做的比較簡單,就只有膽固醇這個比較高外,其他都還ok。

但是稍徵看了一下,很多數值開始偏高了……不是說偏高不好,但行的話我希望是能在中間值的部份,而不是在中間偏高這樣。
偏高的血蛋白啊……這有啥解決方式呢??
肝的相關指數我想它變低的關係是因為我最近在12點左右就累到攤平的關係吧~~

總之,目前有向好的方向走~~剩下的就再努力囉,跟體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