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微減。
好啦,至少有減啦……

然後這個星期還是繼續喝那個涼涼的……感覺已經喝到從胃涼到喉嚨裡啦!我真不敢想,如果我這陣子要是開始吐的話會不會連整個嘴裡都會是涼的……
雖然我也很愛用薄荷涼感的東西(像是護唇膏之類的),但不代表我可以一直接受這種涼的……更何況這個藥,聞起來感覺滿辣的……

好啦,CP完啦。

反正我就是很難瘦下來啦……如果我能讓自己早點睡覺就好了。
最近變成了我不到一點半就睡不著的狀況……眉頭的部份又一直在痛~~發青 。要搞成慢性疲勞就慘了。

這樣不只瘦不下來,身體也會整個爆掉……
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