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等到顯卡修回來後再開機,但是跟本就忍不到那個時候……
這幾天都是晚上睡覺前開機,然後上班前關機這樣。

至少保持著不會有藍白畫面就是了。

目前這種狀況,我還在猜是不是ram或是power的問題……只不過排線的部份我也還沒有排除就是了。
現下至少我還可以做簡單的文書做業(雖然NB也可以用,但總是覺得它好燒……),把管委會的資料整理整理……

這個週末就要開會啦~~至少不要搞的還要再做二年就是了。

當然啦,我也希望很久沒用的燒錄機還能跑的起來就是了……感覺真的從光碟派轉成硬碟派了……時間到了還是得把該備份的備一備。
只靠硬碟,是很危險的。反之亦然。

總之~~
顯卡你快快回來吧,這樣我才能繼續排除問題啊~~
我還等著學習排除問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