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是大改嗎??其實也不能算啦……但就我房間裡收納的東西來說,ACGN相關物實在太多了,而且這次移的又是其中最多的DVD……
以改造為名,一點也不為過!

也因此~~我上個月的薪水可以算是整個丟在這裡面了。
一下就讓月底衝書展的基金整個掉很多……

明明昨天去喝喜酒就弄的很累很累,早上也是乖乖的跟著回老佛爺家這樣。下午去採買鐵架~~搬也搬的很累~~
回來也花了一整個下午加晚上,一直弄到剛剛才把房間收出位子來睡覺……

只不過受限鐵架有的尺寸,本來想做個ㄇ字型的架子,現下只能做個 ﹁ 的樣子。
但是目前的狀況是還可以接受啦……原本塞在書櫃裡面的硬碟們可以拿出來,然後把一直堆在地上跟A敏房間的F誌可以放回書架上~~旁邊牆壁邊的DVD全移到鐵架上的位置還有多的空間~以後還可以塞別的。

最重要的是,書桌下面的延長線、UPS都可以讓它們懸空散熱啦!!
這個是這次改成鐵架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這樣桌下的空間清出來了,我的腳終於有地方可以放啦!喔耶!

除了router沒得改放位置外……話說無線的部份有點問題,看後面是要怎麼處理……這得等我有體力了之後再弄,畢盡接著來就是一直得忙到過年的部份了……
那因為還有要補買的材料,得等我書展後看荷包狀況再決定怎麼買,裝置完成後再拍照片上來~~~

現在只覺得如果夏天我睡在地上時發生地震,大概會被壓斷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