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高鐵回來也11點多了,弄的好累~~~
今天就是之前提過的國中同學結婚的日子。那想說既然是請晚上,下午就先上去~~不用客氣的先去逛展~
那因為滿遲才到的,所以我想逛書展那天再帶A敏去一趟!
(拜託~現場可以照像耶!我今天沒帶相機多可惜啊~)

那後面本來想請朋友跟我一起去喝喜酒的,但是又想到如果現場同學去的多的話就會讓他很無聊啦~~所以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去了。
看展的部份等我書展那天再來後再補~~但是沒剩幾天了,還是請大家有機會到當代藝術館看展吧。

話說這次搭捷運要坐到萬隆站,然後再走一小段到花木批發市場那裡。出了捷運站後就先去便利商店買個面紙備用,順便再確認一下禮金的狀況……我今想還想說不要買包裝水,自己帶水去喝就好,但是瓶子那個喝水的地方用扣的…

在那個時候包包裡面還是有點濕濕的……差點連我準備好的紅包袋也濕掉……
我上面還有印祝福話跟名字耶……要真爆了就慘了…

跟店員確定方向後就是很努力的走走走,可是咧……才走不到多遠,就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派出所,然後很眼熟的路口這樣……果真沒錯,這是上次繞了一大圈後問路的派出所啊~~~~~~~~~~~頓時感覺這裡真是親切XDDDDD
那當然我要去的目的地也就跟上次要找的加油站很接近~~

就在旁邊而已。

今天來的是有點晚了,不然就可以來看看這裡的二手市場啦~~~這也難怪啦,因為我跟本就不知道有這個……
小繞了一下,找了個逃生梯的地方上了三樓,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那到場之後最慘的狀況就是發現沒有收禮金的櫃台……男方的接待是說今天不收禮金,如果是包給女方的要私下塞。
好吧,那就先去找人……在後面的辦公室裡。
然後……

今天,就突然升格成女方同學代表了。

……啊都沒人來發青 ……不是有交通車嗎……
早知道就還是請朋友來陪我……這實在太囧了。

在休息室一直窩到不能再待後就回位子上坐……其實我本來想說沒什麼的話我就先回去好了。
畢盡前天才吐過,這幾天還是先讓胃好好休息才是~~
那要感謝女方的親戚了,整場陪我聊天~~

還有一點印象也沒有的兩位學長,聊天很愉快~~~至於沒有印象的問題,那個不能算是問題。
另外就是男方今天是三件事情的紀念日~~男方的雙親是三十年前的今天結婚,然後已經30歲的男方是今天生日,再來就是身為兒子的男方今天討老婆,就這樣。

朋友可以有好歸宿是件讓人很高興的事~~而且感覺真的被受庝愛這樣。
接著來就是等著包滿月禮了~~

回程是不出所料的,手機沒電了。
趕不到倒數第二班的高鐵,就只能在車站好好休息……然後拿出僅存的三塊零錢打公共電話回家請A敏來接。晚上11點多才到,我沒膽在那個時候走路回家~~叫車的話就太浪費了。
只不過就我印象中打長途電話一次就要吃三塊耶~~這次居然只花了一元就了事,高鐵的公共電話是網路電話嗎??這麼便宜?

算了,能打電話報平安就算很不錯了,不然難到要我拿著一張小朋友找服務人員給我換零錢打電話嗎??
要是服務人員拿出手機來給我打不就太那個了嗎……

最後的最後,那個回台南的傢伙~~他的喜餅我要怎麼包啊……再來要等星期一之後才有空去寄了~~
明天也算是重頭戲啊~~


anyway,在這裡恭喜一下今天結婚的三位~~其中的兩位一個訂婚我包過禮了,另一個沒發帖子給我也沒折~~
希望三位都能順順利利的進階到人生的下一階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