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印個停水訊息又要搞個墨水托匣卡住!
該死的是要卡幾次?又不是卡到陰!這樣我很難做事啊!

說要買新的話又會嘔!掃描的功能是正常的啊!
弄了好一陣子……本來要幫表弟消化50元博客萊折價券也搞的沒時間看書單了……火大啊!

幫幫忙,停水礙不著您,但是對我們這些活人來說是很不方便的事啊!
行行好,趕快讓我印一印,明天早上讓Q爸看一下後就去貼一貼!

我太晚看到消息……啊你又跟我作對……Q爸都睡了…15號早上就要停水了說……我明天早上非得把通知貼出去不可!
明晚的話就太遲了!
我回到家的時間都在六點半、七點,比我早回來的沒看到通知怎麼得了啊!

然後又搞個沒有墨水……好在黑色的我還有備一顆來用,不然死定了!

我沒興趣在生日這天達成斃命!
完美的27實在太恐怖了,不幹這種事!

這顆墨水用完就報廢這台!我決定了!
反正都用了四年了……也印的夠本了……回收回收!

這樣下來明年開春就要大失血……又是印表機、又是衣服、又是Slayers……
嗚~~~~~~白白浪費50元的拆價券了……我本來想說要訂一百年的孤寂的啊……
只不過我還在這一本跟另一本百年孤寂上面考量到底要拿那一本到是真的……

下次拿本月生日e-coupon來訂……拿去凹藥劑師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