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這樣……畢盡已經訂的書已經拿到了,剩下的就是先check一下紙本裡面的用字、說法、章節段落這樣~
如果內容一樣的話,那就是排版的工作了……如果不一樣,那就好玩了~~~

要check的東西會變的很多……而且,如果一模一樣的用字的話我打算電子檔的部份拿自己看的慣的用字來用。
真要比喻的話……那個「打舌扙」的用法對我來說實在太繞舌了,還不如用「喇舌」還來的有味道!

只不過畢盡有書了,那這些工作就可以暫時告一段落~~接著來的是要把之前拆好的書scan的動作~~
再把書一直推在我桌子上實在是受不了啊!

就算我現在完全不開窗也還是會積灰塵的……更何況冷氣機那邊的擋版已經壞了~~唉唉,不能忘記要丈量尺寸啊~~~~
後面有空還要去訂做一個適合的板子來塞的啊!
工程可浩大了,得去量四個冷氣機的部份啊……

今天辦公室的電腦好了……雖然可以上網什麼的,但實在不敢確認狀況啊!
目前就是辦公室電腦上區網,完全對外還是得靠我的NB……我到底還要背著這麼重的東西要幾天咧……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