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種奇遇。

  就算是已經掉到這裡後,也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最初的初心者農場(這是我對於第一個世界的暱稱~~XDD)所學習到的種種事務,不論是如何在野地求生、如何自救,更甚是處世心態都完全的改變了。

  不會再將一切事情均視為理所當然,失敗不見得可以再重來一次…太多太多的悔恨,都讓我發誓不再重來!

  就算我的最終應許之地到來…我也無法忘記…


  又有誰想到我的命定之處居然是成了一個圈!


  除了無形的獲得外,有形的獲得只有一項。

  破爛到不行的奇蹟之旅日記本…


  這會是老年之後,唯一的珍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