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說,好在沒有決定今天去台北就是了。
看到交通出問題的狀況,就會覺得運氣真好~~~~所以今天就是在家裡睡的飽飽的。

然後在家裡滾了一天這樣,懶懶的。
當然啦,這也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嘛……吃過中飯後等著去家醫那裡回診拿藥……看到電視裡播的,就決定今天回完診後去買烤地瓜。
這種天氣要買這種熱的感覺很難。

まぁ~回診後,家醫的宣判實在讓我高興不起來啊……

胃一直不好也是有關係的,找到新工作後胃就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況中。
所以現在就是……嗯嗯,判斷是壓力造成的……現下我不能再囂張的說我這個人不容易感到壓力了。

那老毛病這個更糟糕,一邊消了另一邊長,然後好不容易消掉的上面又長一粒。

總不會是因為我這個星期開始不用漱口水的關係吧。
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發現老毛病不容易犯而且也比較容易好……當然啦,我是認為運動也是有功效的,只不過雙管齊下的效果加倍這樣。
可是很意外的就是這樣……想說停用試試看,沒多久就又開始犯病了。

然後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總之,宣判的結果就是不怎麼好看這樣,我認命乖乖回來嗽吧。

那再來的行程就是去買地瓜……還好我還記得那裡有賣。
買了兩根回來要價65元,然後嘴饞又跑去買提拉米蘇回來……

看來,很快就會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