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人了。
整個喉嚨裡膿包破了一堆……凡有東西通過就痛。

今天去老佛爺家就是拿著要重畫的圖,依找到的新資料慢慢看這樣。
我弄的很煩,上班挨刮也挨的很煩~~現下不劃個底限似乎也不行……那不意外,先到這個月底吧。

該拿什麼理由我想我有很多,漫博後的那一週會來評估一下。
不然做的這麼囧,一直待著也是很無奈……工作權則還是得分一分的,進來都一個半月了……每次被刮說我為什麼要做不是我份內的工作就覺得很x,不弄後頭還不是一直催我……唉唉。

然後該弄的東西後面也要弄一下……工作流程的筆記也要開始準備,還有文件收發、工作交付的東西都做個清單出來。
以後被講的時候就把清單丟出來,這下就沒話說了吧。

畫圖到現在速度衝不起來我是覺得我有錯,但是為了份內工作要不要做的事情來責怪我真的是很冤。
比如說像這個星期,空調的排水還沒做……大家都不願意去把那個排出來的水倒掉,這個星期以來,除了老大辦公室裡面的那個我沒動外,外面的除了我外還有誰倒?
監工不常在辦公室裡那沒得講,那辦公室裡扣掉老大就只剩下三個人……雜七雜八的事情最後還是支使我去做事……那是想怎樣?

公司小,所以比較雜的事情要分攤做,然後不懂要問。
這個我在前公司就學到了……但最後因為這樣被刮說不要做不是分內的事…這還滿那個的。

簡單一句,不爽。

但自己就是這種不上不下的學經歷,要找到其他工作難上加難。
該認份的就認,我想我這點不會做不到。

反正在試用期內,走人也不是件什麼了不得的事。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