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學英文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愈大愈喜歡英國腔啊……
所以這陣子沉迷英劇也算……嗯……不能算沉迷……

今年因為沒追ACG類品,所以基本上日聽能力持續下降,英聽到是有點進步了。
想不起來之前提過沒,今年目前已經追了BBC SHERLOCKJB版Sherlock HolmesWhite Chapel,跟目前還在第三季的Bones,還有就是看了題材滿有興趣的Combat Hospital

然後可能的話,應該還會再追SILK,或是Doctor Who
至於冰與火之歌,我書都還沒看完了不急著看影集……但是原聲帶要出了我到想買……主題曲很棒啊!
(順便筆記一下,上次鍋匠預告的背景曲目是出自於The Wolfman)

啊  我的媽啊~~連日劇都沒有啊~~~~~
(這下是宣告脫離東方語系了嗎…)

基本上都是題材有興趣……這兩年的ACG作品沒打中我的啊~~~
前陣子炒的很熱的MADOKA,簽不簽約下去是另外一回事,但是看到要找QB簽約……

腦海只劃過了GOTO。

明明就很久很久沒寫程式了,而且我上次碰Quick Basic基本上也有14年了耶~~
這種陳年記憶突然被翻出來只覺得自己有問題了……

我果真還是該追一些新番了嗎……腦袋瓜僵化了真的不太好……有人要推什麼作品給我嗎??
把文案傳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