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手包腳總之,今天又去喬了一下手,連同腳也一併處理了。
所以會是現在這種狀況……

手的話是星期三就這樣包過了……之前拉傷的時候我還只有包手掌而已,現在是整個手都包了……如果連之前滑腱炎的那種包法也下去的話,我想基本上就已經同等於整隻手都打石膏的狀況了吧。

腳的話之前也沒包的這麼兇……大不了把腳背的部份包起來而已……

這次還真的是很離譜的狀況呢~~~可以論是生平第一次了吧~~~~

話說今天帶著A敏過去的時候,整個國術館裡面的青草藥膏的味道重的很驚人。
可以說是氣息散發出來都讓我的頭都跟著涼~~~起來了……

而在我們之前進去的那位閃到腰的小姐……聽她的聲音就覺得好痛好痛。在她之後的先生是還好……可是輪到我們兩姊妹的時候就不怎麼好了。
看著先上去的A敏,跟醫生主訴的雙手……就看醫生要她用左手撐好右手臂,就直接凹凹再轉轉,再來就毫不客氣的給她壓了一下……咔咔的聲音好嚇人……看著她的臉閃過痛感卻連叫也沒叫出來……

那個……我可以先回去嗎?
反正放著放著也會不痛的啊……就跟左腳踝一樣平常沒事,變天來痛一下這樣……

後面喬她的左手的時候也是這樣,但她的手是我幫她撐的……醫生又問了我的手的狀況,我當然是老實回答啦~~其實大姆指那裡的筋已經不會抽痛了,只有在用到手的時候才會痛……總之還是要再喬就對了。
而A敏最後處理的那個肩頭,她的上半身就這樣被醫生很用力的按來轉去的……咔咔咔個沒完,看起來真的好痛……

輪到我的時候手是跟上次一樣的狀況,但因為這次姆指好的多,痛的部份也比較接近掌心,所以也是凹的比較大力。但這還是可以忍的住的。
後面弄的腳……醫生說了,下次如果有腳的問題這要先講,總之是腳最優先,手剛好是最後的。

所以……我就全身整了一趟……左腳踝來這麼一下的時候真的痛到爆!差點就變現場殺豬啦!
然後後面喬腰跟肩頭的時候,不出所料的是左半邊痛的要死,右半邊怎麼按都沒事!感覺很像失去知覺的右半邊……醫生確認腳踝的狀況比較好後就到醫生娘那裡包藥了。

那也因為是晚上所以要到明天早上才能拆……早上要帶灰灰回診,然後趕十點的車到台北參加臨時排進來的聚餐~~
然後還要殺到要收攤的出租店搶書……

明天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