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對於有八隻腳的昆蟲一點都沒抵抗力
明明小的時候還可以很勇猛的拿著掃把把牠一次斃命的…
(到底昆蟲應該用它還是牠呢…可是記得它是用在無生命的狀態下…)

昨天晚上要吃睡前藥的時候
(既然這麼說,就知道我現在趕上流行…)
回到房裡要關monitor前,發現床旁的牆上有個黑黑的東西
因為光線不足,所以也猜不出是個什麼東西

想說該不會又是壁虎,打開愛用檯燈…
發現一隻約10cm大小的蜘蛛正待在我誤認為是壁虎的地方



我不敢想像,牠是怎麼到那個地方的

我只想到好在我發現了,否則就會跟蜘蛛共枕了
(哇!哇!)

之前看到小蜘蛛如何主動吃蛾後
我本來想拿托鞋打死牠的主意,立即打消!

下定決心後,去拿掃把…


深呼吸、深呼吸、再一次深呼吸…
然後壓抑著恐懼的心…把牠趕到可接受的位置後
一掃把打下去!

看牠扭動幾下後不動了
這樣代表已經可以為牠收屍…

我卻跟牠的屍體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好啦,我承認我沒膽替牠收屍


互望了一陣子,好在cute爸起床上廁所
要不然我大概要到客廳去睡了…


話說回來,我的房間怎麼這麼像怪物的巢穴啊…
凡是有活的特殊狀況,大概都出在這裡…(汗)

反正我的寶貝書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