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說這星期抬腿訓練還滿順的,應該可以試著去跑一跑才對。雖然體力糟到難以想像的差,可能連一分鐘都跑不滿……我是希望至少30秒,跑跑走走我也能接受的。
但是很意外的,在Q媽不想出門走路的狀況下…變成我陪Q爸去散步了。

時間上是不多啦,一個小時而已。
跟小的時候常常在吃過飯or吃飯前在舊家附近亂亂繞的那個時候比,算滿長的了。

舊家在竹科污水處理廠台電宿舍區、高速公路下北上新竹交流道中間那裡。
這樣一講可能有些人就知道那裡是那裡啦……畢盡以前是個很單純的社區,現在可是戶戶改建成出租房子啦!
真是替租在那裡的人覺得可憐,交通上雖然方便,但是自從側門開通後就是很痛苦的時候……上下班都塞啊
還有污水處理廠的部份……到搬家前那陣子已經是習慣了,但是半夜12點左右起飄來的味道還是不太好聞……形容的話,就像是剛塗上修正液的那個味道吧。

但是以前那裡啊~~旁邊的小山丘上面可是很多墳的!
然後繞過高速公路的那一邊,以前也還沒蓋廠房。
眾晶科技(應該是吧,希望我沒記錯)到小門那一段……以前是有一個不怎麼滑的溜滑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做一個……不是放喔,是用石頭做的。
還有在廠房還沒蓋起來的時候,說位置的話剛好就在那個小門旁邊到圍牆那裡,有三顆蓮蓩樹……別想了,早就砍掉啦!

想到這段路程就難過……在吉利三世咬傷小朋友到牠過逝前,走到那裡再一路逛到航太那一塊(忘記正式名稱了啦)的馬路,是散步路線……
感覺很像是……嗯…說交棒給狗狗感覺滿怪的,而且牠還已經走了……笨嘟的話就不是去那一段了,因為牠力氣大……走的是神學院前面的那塊大草皮,可以跑。

不管怎麼說,在小的時候散步到那裡是很難得的,平常可是只有在小山丘那裡走走。
最常走的路線就是走到光復路後再折回來。

但是如果走到側門那裡的話,就會再繞到交大光復校區那裡的住宅區。
梅竹山莊那裡還沒蓋的時候還常常走到那裡,蓋好後就少啦~~

總之,這次陪Q爸散步也算是不錯啦~~雖然這裡已經沒有小時候的回憶了。
雖然只是一小時,他沒累著就好……只不過我的運動量不到預期就是了……

路線的話,因為今天花鼓節的活動還有,所以就從家裡走到客家園區,然後再往高鐵站方向走……繞過幾個公園後就回來。
那路程中也陪他聊了一些東西,像是地的問題、房子的問題、還有妄想能中獎的問題……當然啦,後者是不太可能了。
最重要的還有健康問題……年輕的時候沒注意,小的時候更不用說了,現在老了就出毛病了。

中間我被唸……是必然,畢盡我平常也刮他刮很兇。
但是散步回來頭痛……呃……
這種天氣還能怎麼讓我的過敏不太離譜,我這次撐了一個半月多喔!前天去看病還是看皮膚科,那跟老毛病沒關係。
(天音:……那老藥一罐又…… 本尊:皮膚炎我這也才第二次……擦的是同樣的東西啊……)

明天要去吃喜宴,開車應該不成問題……只是頭痛嘛~~退燒藥算是我的常備藥物,高燒四處跑也算是我的強項……

死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