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月沒有新品文,這對我的荷包是件好事。
但是目標移轉到日拍上後,這就不是好事了。
比如說,一堆CD……這裡就別再跟我提Corda了,找的到清楚的booket是我幸,找不到也沒辦法。
不管怎麼說,這個Tag的事情我已經打算放棄了,照有的資料key……沒有的有機會再補,畢盡不能老是擱在這個上面。

那注意日拍……最初就是那個8cm的事,但是不可否認有帳號後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最近在注意的是あべ美幸老師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微憂青春日記)的Drama、一直找不到的皇龍騎士團第一張Drama(這個太久遠了,能找到真的要偷笑)、斷尾半年至今沒有下文的Ghost Hunt第三張Drama。

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每每碰到這種狀況,腦袋瓜裡就會一直想到經濟學:人的慾望無窮
(呃啊~~亞當斯密我對不起你!我都忘光光了…)

好啦,反正這陣子再忍一忍……已經有部份CD要拿出來賣了。
除了Dog Fight的有想到
l適合的廣告詞以外,其他的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好呢……

上星期A敏公司旅遊砸了一台傳統傻瓜相機,不知道有沒有得修……
沒得修就得買台有廣角的數位相機……拿來拍要賣的東西也不錯啦!

賣得好的話可以再貢獻給自己的慾望……


喔喔,微憂動物上找到了……這爬的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