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工地之旅可以抵一次出差喔~~
挖

但是今天狀況真糟……我是那種一旦搭車就一定上車睡覺的那種人,不然暈車真的是怎麼弄都難過~~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
所以監工就辛苦啦~~~

我在車上都在睡覺。

 

好啦,告解完畢。
(天音:!)
(魔音:一點也看不出來在告解。)

總之,今天因為相機電池沒電所以沒辦法在現場拍照回來,但好在的是公司沒有因為這樣就要求我要寫什麼心得報告就是了。
當然啦,上頭會問是個很正常的事,我想回答也不是什麼問題……

以後畫圖在邊軌的部份多少有個二公分彈性就對了,高度也一樣~~
還有就是計算數量的話要以板子算……畸零料的部份是現場切,所以無論如何都得算整塊板子才行~~~料不可能出半塊的吧,除非現場有說要半塊。

畢盡現場狀況不如我們這種坐辦公室裡面的人畫的,多少會有些落差~~這也就是為什麼圖面上還要註明以現場施作為主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明、後兩天……特別是星期五,這下我鬆口氣了……星期六不用拖著太累的身體北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