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因為之前fate系列的檔案總算是完檔了,所以清出一小塊部份。
最近的下手目標,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

本年度春番還沒有有動作的,但是基本上已經有幾個預定目標了…
這是後話,先說2006年的TVA吧…
我目前的策略就是一切等完結後再來下手就是了,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首先是ghost hunt系列作…因為沖著小野主上還有一堆版友在十二國記版上的討論…一抓來看就是不可收拾(雖然動畫做的不好,但是推漫畫)。目前就欠KTKJ版出完(此家翻譯比較推…畢盡那魯用音譯會比譯成小戀來的好太多了),小說有一部份的日文版,目前停止閱讀中…漫畫是好物,但是長x的翻譯敗掉了!
他喵的,這樣我怎麼會知道那魯的反諷到底是啥意思啊…上下文對不起來啊!
把翻譯抓出去打啊!

彩雲國第一部的部份…抓齊就好了,有時候想聽聽聲音認識一下新人跟不熟的舊人這樣…
這部聲音強壓過畫面,所以純聽就可以了…話說因為這部跟安琪的那個安琪莉可之星,重新挑起我去認識新人的興致…雖然最後仍舊會聽的一肚子火就是了…

梶浦或是Fiction Junction有關的作品,還有題材的部份…這個就是幕末機關說~伊呂波歌還有天保異聞妖奇士…就算不好看,最後也是會抓齊補完了事。
目前都抓好第一話了,正在check字幕組要拿那一組比較合胃口…
(都差一點…再抓第二話check吧)
而那個Pumpkin Scissors南瓜剪刀的部份…設定實在是戳到我了…目前只看到兩家字幕組,可惜都差一點啊!
不要讓我搞到兩家都抓拿來做對比補完啊!
BLACK LAGOON這個也是有興趣…這個題材也讓我想到speed grapher…要有信心,不是什麼片都會讓我看到一半連補完都不補的…君不見我爆裂天使也補完啦…雖然第四話之後就沒看了…
西方善魔女這個…話數少,先抓下來補完…
D.Gray-man,這個是霓影跟我提過了…後頭來的及就順便一併處理,有空再看。

honey & clover這個則是最近看了animax播的,已經順手把第二部補齊……要從頭看的話…目前還不在我的排程中(先把書清掉再說),等後緒開始需要調劑一下時再翻來看看…純愛系的作品向來就不是我的主打啊…
(安琪跟遙久系不要拿來批我,這是聲優的愛…)

獸王星的事情就不說了,吐了一地血…抓完現在鎖著…為了避免我再踩地雷…
蟲師是早就補完,POPGO你們的HDTV版讓我等真久啊……這部怎麼看都不會膩~~淡淡的敘事風格很棒的!
涼宮也補完了,目前才看了第一話…後面先放著…有空再摸…
櫻蘭也補完,再來是要補三叉好立克了…TSUBASA這個就pass吧,風格不對我胃口。
バーテンダー也意外補完…但是我還沒看…

話說回來,少年陰陽師我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看啊…而女子高中生嘛…雖然我不是高中體系畢業的,也不是在純女校…但是好歹也是在純女生班裡面過的…這還需要補嗎……再加上畫風實在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學妹曾強力推我去看,那我把它加入排程吧…


上述都解決完畢後,再來看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新番…
先列一列,省的最後我真忘記了…

首推當然是project I.G.的精霊の守り人,不看對不起自己!
(天音:這啥鬼論調?)
然後理所當然的是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
剩下的…
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威爾貝的物語)
CLAYMORE(大劍)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風の聖痕(スティグマ)
竹宮惠子老師舊作的地球へ…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這個考慮中)
Devil May Cry則是看モリモリ的狀況了…
絕望先生則是看評論出來再決定


其實東西還是很多的嘛…
冷門品會先抓,畢盡不靠這個時候先衝,後頭可能斷尾…

最近要買DVD的收納盒回來裝了……


話說八月新海秒速五公分,沒意外應該會衝電影院吧~畢盡新海的CG不衝這麼一次,感覺真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