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本月份…能讓我直接pass,直接移駕到[展覽]2008國際書展Day 1這篇嗎?
移到[展覽]2008國際書展Day 2這篇補完應該也ok啦~~~
但是其實這兩篇還是有不足的部份……
怎麼說呢…還是別廢話,分類,分類來寫!不然長篇大論下來會嚇死人……

首先,週邊的部份
書展day1這篇就說過了,本次帶了志水ゆき老師的ZE-是-的車票夾,再來是三本畫冊:彩雲国物語絵卷吸血姬美夕 FILM COLLECTION 上Shining Force EXA Design Works,還有就是普社的DVD補完,fate 4~end、Karas 4~end。

從頭到尾也只有這個時候會補週邊,八月的漫展幾乎是都不過去了,所以也補不到。


而漫畫嘛~~~
尚禾買了杉浦志保老師的銀色鑽石,還有香坂老師的戀之雫
後者單一冊還ok,前者的部份,書展買到6,回新竹後補到9。

東立拿了黑執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還是聽Drama就好了。

平中拿到了花的名字4(end),譯者雖然又換了,但是趴介這個譯名回~來~啦~
稍稍可惜了點,第三集明明就皆大歡喜(超大誤),結束前還要來這個鬼打牆一下是搞啥鬼?!
可喜可賀的是沒有繼續沉下去,就此over啦~~

青文,首推重出系列的鬼外事件簿,不算重出的新書人魚王子順利入手。
繼第一篇的水中童子後又講人魚啦~~但是兩者有差喔!!
魚尾巴有美容效果,以後多吃魚保養皮膚吧!

台灣東販則是到今天才有拿到書,阿初的靈異事件簿三,希望本集結束那顆石頭的故事!


輕小說……
好吧,如同書展day1說的,我敗了青文伯爵與妖精系列。
書展買了1,回新竹後補完2~4(據說三月會出5…誰知道啊~~我把原文檔補齊了)
另外這裡也要推重出系列……鐵達尼亞泰坦尼亞紅薔薇新娘也要重出…後面又不是挖坑者田中寫的了,這…

最後就是今天角川出的風之聖痕
明後天再去k吧……

算一算,其實這個月真的花的很大手筆啊!
難怪我現在一直期待下週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