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今天只有我跟A敏倆個人去奶奶家。
昨天晚上搞心得補完弄的很晚睡,22話完全放棄自己修圖……颱風又怎樣,畫面那個樣子我不好截圖啦!
改的我快抓狂……就不意外的早上繼續窩著睡。
中午又去中盤商那裡補了幾本……

青文出的伯爵與妖精打到我了,所以繼續帶……戰鬥司書系列也很想買回來,但我有原文了…總是要試著自己來讀讀看吧。
然後再帶了三本的銀色鑽石


沒錢了,這個月荷包空空了…該存的錢好在強迫自己先存了,不然就爆完了!!


到下個月發薪前,應該不會再買新書了吧。

這次書還不少,一口氣衝完的也不少。
至少我現在很期待三月份……位置才整理出來一部份就忍不足想塞滿了?!

得先花錢買硬碟的家,然後一顆一顆慢慢買…有DVD的電子檔,除非是像有附日文原台詞的留著外,其他就刪一刪了吧。


這個星期整體而言,tag沒進度。

過些時候把Neo Romance系列的CD Drama清單給先放上來。
Cast表再一個個補……

下個月的薪水先拿來買個手寫版吧,最近復發弄的手指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