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昨天趕完打掃…總之,今天因為要到老佛爺家過年,所以早上就在忙打包的事情…
垃圾打包要丟的,衣服洗好要曬的,過夜要準備的衣服,整理資料要用的筆記、NB…
好啦,我一個人就用了三包…丟車上是沒差啦,反正nb是一定會用的(要看火鳳跟整理檔名),而紙張類的資料也是要key進nb裡電子化…
書的話不一定會看,但是保險起見還是帶著…誰知道我後頭會不會key到抓狂…圖本也帶著,好久沒畫圖了…

結果早上過去就開始畫圖畫畫畫~太久沒畫都畫的不順…
用個nb延長線又出包…下午又趕出門買上衣、褲子(新年穿新衣,家裡還滿遵照這個的),再趕回家拿藥…
晚上就在改檔名改改改…再畫幾張圖…
守歲守完就看鬼殺人的後半段…

今年的除夕過的還真是平順啊…反正我圖畫了三張草稿,後頭慢慢修…
檔名跟解壓縮的部份則是搞了二個、三個…假期還有時間,慢慢來……最後再留點時間讓我消一些書就行了

至於電子化的部份,實在是因為現場不太適合讓我拿著日文筆記硬key(有人反日嘛~),所以沒進展
另外我也不想在過年的時候花腦筋來把gang的設定加強…一開春就打打殺殺的也說不過去…

至於那個鬼殺人不是我要看的,有人播我就順便…


好在之前看了Ghost Hunt
這一部片後頭的解說一打馬上了解…這是在說Plotergist現像啊!
ナルちゃん~你的解說我記在腦海裡喔~~~

雖然以這種解說方式來看,是說的過去啦…但是以片子的宣傳方式…反而會感覺這部片是爛片啊…
唔~這算是今年除夕讓我印象最深的吧…
很棒的回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