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算來算去又是有一個沒辦法來參加團圓飯的除夕,可憐的堂弟被迫留守……據說要等到初二才能回來,真是慘。
然後,今年也依Q爸想的,早上八點半就出門啦~~比去年早的多。

然後也沒意外的,今年帶的包包……跟去年一樣三包,一個隨身用、一個放NB、一個放衣服。
其實我本來是想把放衣服的那個pass掉的說……總之,早上到的時候在客廳裡面小小補了個眠,畢盡這次比去年慘的多,連續一個星期都只睡不到六個小時,真的……很難受啊。
至於塞在NB包的三本小說,有空的話會來摸,沒空就不管它了。
推理一本跟原文兩本,原文的那個拿出來的話可能會被唸到耳朵爆掉……

今年是中午拜拜,拜完後就是下午的行程……雖說只是少個人,但是也好不到那裡去啦。
所以這次跟Q爸他們一樣,下午回家洗澡洗最後一趟衣服後,再回來吃年夜飯。
自家洗澡的感覺也比較好~~

在Q媽、A敏先洗的時間,我先衝出門去買可能會買不到的F誌……我拖太久了,拖到店員還跟我一直確認我買這期的到底對不對。
沒錯、沒錯、沒錯,我就是要這期的!
另外也找了很久才找到那唯一一本的Slayers第一冊!
最後順手帶了森生老師的焦糖男孩一本……妙了,我怎麼記得之前我要買的不是這本……算了,我喜歡森生老師的作品,沒有的帶回來也沒差啦~~~
(呃…我不是拿本文來開新品文喔~~)

年夜飯,配瓶小七賣的水果口味莎瓦,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喝的滿臉紅……囧rz。
我本來以為照我這樣爆肝的情況來算不至於紅成這樣的說……
飯後的牌局我就不參加了,幫老哥做了NB的pppoe的設定後(話說他會需要我幫他弄這個還讓我驚了一下)就把我這邊這台也弄一弄,看看PTT的文後就來補一補動畫,這個晚上把夏目友人帳後面的部份看完了,順便也看了一點BLASSREITER……若是拿來看藥師寺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如果看的是Hellsing OVA的話可能會被批死。

反正到了時間就是拜拜,然後再來又是四個人擠間房間睡覺這樣。

人這麼多,為什麼感覺還是好冷呢??
而且我又覺得我的頭開始暈了……這不太妙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