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Title要來標準化…方便、簡單、一目明了。
而且我也不用再想有的沒的……
最近腦袋瓜裡空空,還是簡單一點小心為上吧。
各項聯絡好後,今天由Q爸開車一路到員林。看看姑奶奶的狀況,還有順便交貨
反正那隻有蹄的養這麼久了,只要有人供檔就抓的下來,速度不會太慢。
話說舅要的東西還真的都是冷門品……但是供檔穩定,所以下單不到一星期就抓完啦!!!
不用太擔心啦!

因為確認過舅出門的時間,所以可以讓我稍微多睡一點再出門。
中餐就合併早餐一起吃,跑到Q爸偶爾會去的自助餐店吃……菜色還真不少啊…四個人吃下來也花了不少錢。
早知道就不拿炸蝦了

路上再繞回市區去買巧克力~~自從上次老哥結婚那次吃過之後,就對於這家有加杏仁條的巧克力愛的要死~~
這下子今年減重下來的,就全回來啦……
買齊了就上高速公路南下。

路上我繼續睡死……途中有接了幾次電話這樣,其他事項全都不知道。
到了預定地點,大阿姨家,稍作休息……吃巧克力,交貨,閒嗑牙。

話說之前我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是收到六百元的紅單,紅燈左轉魯到沒帶安全帽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五百多元的飯糰雖然貴,但是還是得吃掉吧……不吃更浪費喔!

當然今天最主要的目標還是去看看姑奶奶……之前中風摔倒後傷到語言神經區塊的確很麻煩,話聽了很久還是聽不出個所以然來……再加上天氣變化大,年紀也大了…血液循環的效果不好,下半身水腫再加上四肢冰冷的狀況其實比之前去的還要嚴重的多。

而且注意力也不是很夠。
但是沒關係,多講多聊對她好。

猜出她想表達的意思也會有某種程度的成就感……我台語很破、非常之破,能聽的出她講的台語我就要謝天謝地了,真的。
畢盡家裡都是講國語的,改成台語講話總覺得很不順。
(講話的腔調怪已經不只高中好友在笑了…)

總之,今天過的很充實~~晚上吃鍋貼~~還有路上買的年輪蛋糕。
手上還有一盒巧克力……

重回來就重回來嘛,我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