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粒湯圓就同等於一碗白飯。
往年都是今天早上會有湯圓可以吃,但是今年卻沒有喔~~

所以晚上我洗完碗後就把紅豆拿來泡,想說九點來煮這樣……結果我忘記了。
一直拖到了十點多我才來煮紅豆……泡的時間我是覺得不夠,因此整個煮的時間用的超久!整鍋紅豆湯圓被我拖到剛才才煮好……

今天的豪斯連一點點都沒看到……這次的第三季真的是看的斷斷斷……只不過就算這樣我想我也大概猜的出來病人有什麼樣的經歷:CT、腰椎穿刺、MRI,差不多就是這三項都做了吧……那一集的病人沒做過這個的???
穿刺看起來好痛,希望以後不要有機會做這個!

一想到這一鍋煮好的東西得變成明天的早餐就覺得可惜。
但是晚上還是少吃點紅豆的東西……高普寧的東西吃太多真的對於關節很傷,因為一痛起來就是很痛……話說回來,我到底在這裡說過沒??我的手指已經變成氣象局了……

這幾天變天超痛苦。
手指關節就一直刺刺的,就算天天熱敷敷到睡著也是沒什麼功效……啊,有效!至少好睡很多……

總之,因為高普寧的關係所以最近想辦法禁紅豆這樣……可是我很愛吃紅豆……忌口這個東西還真的很難。
今天的這鍋紅豆湯圓看來是得吃個一星期了……下次要小心量不要再煮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