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話說我們家小吉、小萊跟灰灰一天天的長大,看的真是十分高興啊~~
要怎麼說呢…
照片有拍了一些,還有一部份還沒傳上來…這個後頭弄好了再回應,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目前籠子的分配又做了更動,總之讓長的比較大的灰灰住一籠,小吉小萊比較小的住一籠(有分欄,而且照名字來說這兩個放一起也比較好吧…<-問題發言)
說來說去,就算有分欄兩隻還可以互咬吵來吵去,也算是奇蹟了吧…(不要再莫名奇妙的跑出籠子就好了)

養了這麼一陣子,窩倉鼠版也天天爬文,看了不少東西…
所以最近窩裡放了石頭,本來要去找的磁磚也因為附近工地告一段落,沒看到適合的…
(最近要去買散熱塾給牠們)
也看到了資料說小型的葵瓜子太油,不適合常常給牠們吃…

重點來了…

剛來就開始訓練牠們從手上拿東西吃,可惜就是教不會…
也因為看到資料這麼說,所以特別把小葵瓜子挑出來,一天一隻一顆…
只有葵瓜子,牠們肯從手上拿過去…

啊啊~有總比沒有好嘛…


看來要教會牠們不挑食,還有什麼都肯從手上拿來吃…這路還長的很啊…

反正現在不在我手上尿尿就好了…

我說灰灰跟小萊啊…妳們倆個都不跟小吉學學,牠多棒!已經會在固定地點尿尿了…
就妳們倆個教不會…不要再在尿了一堆尿的浴砂裡打滾!這樣身上會臭!
也不要在這裡面藏處理好的葵瓜子,這樣不衛生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