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跟據上次十點排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進場的狀況,外加場刊一直買不到……
所以已經有心裡準備……

外加一直東聯絡、西聯絡的
所以早上六點半,就開始收到不太樂觀的消息了……

『機長,我剛到現場……已經確定買不到限定品了,那我先回去睡覺了……』
某學弟很早就宣言說他要先上戰場,本來還期待他先上,然後我們後頭一票人再去跟他串過門子後才要去排隊……
沒想到他沒跟我說的是,那個時候其實尾端就已經排到小椰林大道了……

雖然已經讓信夫很早出門了
(X的,早知道現場狀況這麼好,我就自己開車上去了!)
但是九點半(比預定的十點早)到現場,跟廣X拿場刊
到手前先碰到小俊(現任社長),一身SWAT裝看的好熱……
拿到場刊,人又這麼多…所以沒吃早餐的就先去M氏吃,大家去吹吹冷氣
事後就要後悔了
早知道我就先去排隊了…我想的太歡樂了
(難怪我會死於安樂啊~~~~)

11點,隊伍已經排到網球場了(體育場的那一邊)
隊伍一直沒怎麼前進的感覺…
光從紅土球場走到椰林大道大概就花了近半小時
走到椰林大道跟小椰林交口再繞過女宿後再回小椰林就已經1點了……

這個時候,學妹cos團的部份早就先到入口處等我們排到了……
學妹的倆個弟弟,我真是對不起小弟啊……因為11點前才灌了大杯紅茶的關係
所以到這個時候才想說要去買水…
後頭又讓他們先去入口處找學妹……他們會中暑我要負一半的責任啊~~~

本尊:就在眼前的說……臉色不好看我居然沒有注意到…我真該死~~~
天音:誰叫妳還跟盈子聊的這麼愉快!
魔音:算了啦,妳自己也還是在掛病號中啊…
本尊:T_T


繞到女宿對面後,行進路程才開始加快了
因為在這個時候才認到後方約十個人後的人,是大二就離開社團的學弟家宏
既然抓到了當然要抓來聊啦~
所以從這裡到海洋系館的速度也大概才十多分鐘,途中還讓丫勳去買水
(有人要去跑腿,當然我們就不浪費體力啦~~~)

所以到海洋系館後收到小弟中暑,害的我嗓門拉開來就是在要綠油精~
在這裡感謝家宏的朋友啦~
沒你的萬精油,小弟可能就要直接帶回家了

最後在二點入場……一路抓著小弟直奔社團攤位
把小胖拉出來讓小弟坐
一刮整個背都紅了…狀況真的很不好
後頭連汗都沒流……這個時候才想到在他去找廣X前臉色就有點不好看了
真的是…嚇了我半條命都去了

結果排了三個小時隊,我的滿腔熱血也燒的一乾二淨…
沒力去爬到三樓逛商業攤…
雖然後頭還是過去了~
(所以後頭我的腳跟在哀號啊~)

只入手了一本彩雲國的本,同攤的彩稿本
社團的二本…
就打道回府啦…


下次再也不來暑假場了…排到熱死
冬天排長一點還無所謂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