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留言有超過原文的傾向…所以另外拉出來

gyuu簡單的來說,最近開抓啦XDD
阿洽給諏訪部配…糟,我又被打中了……

唔…才看第一話而已…
目前抓了四個字幕比對中~

反正現在是一個作品會抓2~3個版本的字幕回來放
就看著辦吧…

普社的正版,有空去帶…
S.Peter>目前抓了四個字幕比對中~
這會不會太拼了……(只要檔案小、人多,一切都好談的傢伙……)

>阿洽給諏訪部配…糟,我又被打中了……
會這樣叫表示有作功課,不然就是旁人有作功課。號稱完全版(嗶—),打不中還算什麼弓箭手呢……

目前在看.hack//roots。看到Ovan失蹤,Shino換裝後的第一個念頭是:喔!因為要單練所以洗天賦轉暗影系……(有玩WoW才懂的冷笑話,雖然我沒在玩……)虛構的世界第一跟現實的世界第一多少還是有點關係。
gyuu>這會不會太拼了……
當然要篩到一個自己看的慣的字幕啊
(就算現在已經開始學日文了,但也沒這麼強的實力啊…)

>會這樣叫表示有作功課
其實…花了點時間去爬PTT的typemoon版,該被涅的都涅的差不多了
(所以都是emiya嘛…官網上的『家事全般に意外な才能を持つ』也滿爆笑的)
只是……我說被打中的當然指的是諏訪部啦…
我還滿喜歡他說的那句:怎麼可能不是最強的
XDD

觀後心得等24話都看完後再寫
現在真覺得我的胃口都被學弟抓住了…這個作品果真是我會吃的菜啊~
話說月姬我還有後三話還沒看(但是其實最後一話已經算是看過了…^^;)

唔~還是不要大話的好,心得有空再說~~

hack等完結中,了結後再抓~
S.Peter>該被涅的都涅的差不多了
在下至今看過最精彩的幾本小說(裡面有一本叫《白鯨記》,這樣比較好瞭解取樣範圍……),都在開頭序或是書底大綱中先告訴你整篇劇情加結局。
所以本人一向堅持捏完會覺得沒意思不是作者太膚淺就是讀者太膚淺,放誠品書店裡還用塑膠套封著的書就是那種看完就可以扔的書!是以,合計
超過1G的東西當然要用力的捏!捏完沒淤青再說。

>我說被打中的當然指的是諏訪部啦…
搭配的好吧。第14話有讓許多人睜著閃亮亮大眼睛的耍帥演出(劇情跟聲優都算有吧?),只是小眼睛的本人仍然顧著碎碎念:一擊打倒MASTER或是且戰且走較能搞定的事幹嘛搞的這麼累……

FATE相比在下反而比較偏好月姬(剛好跟正常人相反),大概是FATE中間後藤圭二全力發功的幾集賣萌配飯吃(感謝南宮博士名句)的傾向太嚴重……注意聽的話,會發現川井憲次似乎在FATE中保留了部分月姬中的配樂主旋律,三不五時會聽到熟悉的小節。

我還一直以為您早把hack看完了說……
gyuu>捏完沒淤青再說。
有的時候閱讀的欲望會因為知道的多少而升降
舉例來說吧…Lord of the Ring原著看完了(涅夠大了吧),電影還不是照看
(最後在那邊內心os亂亂叫,怎麼這裡刪那裡刪亂亂加這樣…)
可是啊…納尼亞是被涅了不少,反而不想看了…
(就連娛樂大片哈利波特我也是從第二集就沒在看電影了……)

>搭配的好吧。
話說我很喜歡阿洽跟凜的對話…
(喔喔喔…我是喜歡美聲嘴賤派的嗎……對啦…這種總比低沉誘惑派來的多嘴多了…)
既然知道都是emiya了,所以也會很興奮的看著這對過去跟未來的對話了…
(只是對於反英雄的論點還有點疑惑,找時間再去研究)

月姬啊……最近重心放在slayers無印的整理上
結果這個星期到現在也只看了slayersfate的第一話跟特典而已…
就整理的結論上來說很不錯,但是…
剩下的三話(正確應該算補完二話…)看之前再把之前的片子review一下吧…

hack的話…signLiminality看完了
roots還沒動手…
fate獸王星整完後再說……
(可是實在是沒心看獸王星啊……至從三頭目被毀後實在是…T_T)
S.Peter>實在是沒心看
唉,話說區區14話的「君が望む永遠」,早在三年前就用高速FTP抓了(當時天天用每秒200KB的速度搜刮島民M的硬碟),然後到ANIMAX都播了也斷斷續續看了還是不想拿出來……那麼灑狗血的劇情做成遊戲居然就讓人趨之若鶩也蠻奇怪的。
(女友車禍昏迷,然後女友跟主角多年的好友趁虛而入(?),然後女友在三年後以只有頭髮變長的造型醒來……您是唬我沒見過躺三年植物人的慘狀是吧……)

SEED D的死小孩主角之後第二個最想拖出去打的主角……我當年看REIさま日記做出的推論「遊戲過程可能像是旁觀一位沒有存在感、不可靠、腳踏多條船又猶豫不決的男子浪費一群性格鮮明、如同真實存在的女性角色的時間和感情」還真是亂準的,跟自己看過後的感想一模一樣……

御伽草子收視中(怎麼到了東京篇主角都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神槍少女時段太晚,睡覺比較重要。那設定也很難讓人不想到「雙面女蠍星(Point of no return)和「英雄不流淚( Desperado),只是換成玩偶般永遠整潔亮麗的少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子/機長/まゆう 的頭像
傻子/機長/まゆう

傻子.機長=>惰落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