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麼一趟,真的是累到了
特別是上下三樓跟一樓的場時…上樓還無所謂(大腿酸這不算什麼)
下樓我的腳跟在哀號啊…
所以今天當然也是走路不好看
痛啊~

早上在老佛爺家睡飽飽(去之前還在菜市場虐待自己的腳…)
中午在家睡飽飽

晚上cute夫婦要去跟死黨做二個月一次的約會…

那我不想煮不想煮不想煮~~~~(無限loop中)

出門的話要吃什麼……
琛藍好久沒去了,可是我不想跑這麼遠…
買地攤大阪燒…也要跑很遠…
吃牛肉麵嗎?之前才吃過的…
但是又不想去吃貴的套餐…我也不想吃平價牛排…

唔~
又是壽司嗎??
吃五盤了不起了吧……



忘了甜點的威力了
二人總共23盤………

其實我跟本就沒廢到嘛…
還滿歡樂的一天……


睡飽飽最重要~明天還要去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