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接著處理文書作業,所以再度到工地去支援

整體而言,感覺上沒我的事啊…
下次再一次去截圖就好了嘛…

那今天因為要等台北mis人員來協助,所以在廠區門口風吹、日曬…
等個好一陣子後才到
然後什麼也沒做到,就去吃中飯了…

…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在軟體安裝時我學了不少東西

而且本來要繼續上次截圖未完的工作
卻因為主任一直在忙,我也沒得用
沒得用就沒得做
沒得做,我只好在那邊涼來涼去…

這樣說,好像也挺輕鬆的喔…
(有人會砍我^^;)


好在後頭還是有做事啦
否則怎麼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呢…

截圖的重頭戲,在回家用PhotoImpact
改圖片大小跟品質
然後貼回word上做sop的部份
應該是會到辦公室再來做

我明天開始還要處理其他人費用申請的部份…



明天看來會忙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