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就算上個星期老大不在,耳根清境了不少……也不能讓我心情好轉。
然後這個星期他回來了,心情更是差啊~~

簡單的說:吵死了!翻桌

就已經在做事而且還忙的要死,他一直在那裡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個什麼東西啦!
心情就已經很差了,還一直在那裡故做關心的樣子就很做作!

明明就一直要同事不要想跟他有關的事情以免受影響,結果沒想到我反到是被影響最多的啊……

最近感覺常常碰到這種狀況,一直要自己不要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只不過是適得其反。
說來說去,過往我也常常跟A敏說,不要一直要求Q媽不要想……她要想,可以。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幫助她把情緒導向正面!
我想我現在最欠缺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吧……又強求不來……

哎呀哎呀,最討厭的狀況就這樣發生了:自己明明知道這樣不對,卻又很習慣的如此要求自己。
這也算是種口嫌體正直吧……

今天晚上得稍微熬晚點睡。
雖然這麼說啦……頭痛的這個月身體很疲累,幾乎都是天天12點多一點點就睡了。連我過往期粉的一小時ACG時間就這樣沒了……這下東西愈積愈多,有準時收的現在也只剩下A台鋼鍊啦~~~唔喔。

現在是邊打邊睡……這個狀況還真糟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至少讓我撐到一點半……多撐一點,到早上大伯來接手的時候中間時間也比較短。
明天還要陪著兩位去看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