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分公司唯一的助理就是什麼都要做
所以今天整個下午都去採買了
買到最後…
可愛(?)的社團學弟打電話來了
說晚上開會
如果說出任何一句不方便我的話
下次見面絕對砍了他
(不負我的專屬圖檔)
好在是用MSN…
MSN?
昨天社團的某某人也是要我上線聊天…
我打字很慢的…

參與討論時
真的覺得我們社團裡的人都是活寶
以後真的要常常跑回學校玩
否則在辦公室待久了
會忘了怎麼KUSO的…

好在這次學弟沒跟我談我以為要談的東西
要不然我現在馬上進入考據地獄裡
只不過之前話已經說了
當然他要求我做到,是不會推拖的
但是感覺上很累…
而且資料也要找很久
(我不是在抱怨XD)

現在先想明天出去玩的事吧!
只是我的五星又得再等個一天才能到手了……
(設定集到底該不該買?後頭又改設定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