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這次買票會很慘烈,但是搞成這樣真是夠火的了。
從10點出門,十點半到玫瑰,11點半秋姊到場,12點開始售票,接近1點在附近萊爾富買到票……

今天是我跟秋姊聯絡了,她說她會跟我去所以我才去排玫瑰的。結果回來看到X版上面的慘狀……新竹點跟本就是一開場就當機了
所以排的隊伍跟本就沒動……然後排到很火……沒人出來說明
如果出包了就要早講啊!一堆人要搶的特區票就這樣沒了。

後面不要說了……最後排到火大還是去萊爾富買票。
結果現在位置出來了,兩個人很近是沒錯但是沒在同排……我會把前面的排位讓給秋姊。

搞成這樣,早知道就不跑玫瑰啦!我騎車到新竹市區要半小時耶!到我家附近的萊爾富…半小時,我走路去都來的及喔!
混帳東西!

然後現在也說不能退票……當天的票我是想到現場問一問可不可以擠到一起……但是真的是夠火大了。
當然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我去買更前排的票,然後把我這兩張票轉讓出去~~到11月我是有這個閒錢可以這麼做,但到十月前我手頭都很緊,不可能給我這樣搞!
BBH玫瑰售票到底要不要為了損及我們新竹點的fans做補償?!

今天不是我們不早到,而是你機器壞掉耶!!
而且這個問題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哇咧今天你們要搞售票這種事為什麼不早點處理這個問題?!非要大家開罵後才來哭說對不起……今天你們還害的前面一樣被卡住的fans平白無故的被後面fans罵……

前面說過了,X JAPAN來台開唱我都會去……但現在看狀況,我想以後若是BBH跟玫瑰合作的售票我就不去了
現場去買黃牛票搞不好都不用這麼火大。

至於南港展覽館的部份…等這次去了再說。
還沒碰到狀況要怎麼決定它好不好……雖然聽說地板會像波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