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過年後那陣子到現在大概也燒了快兩個月了,我的Sherlock的熱情還沒燒完,而且也愛屋及鳥的燒了其他的部份。
(話說書都訂了怎麼這麼久還沒來……)
想想最近真的照預告所言,我這半年真的完全脫離ACG戰線。

至於從去年開始的最後一季新品文……等我想重頭再翻書的時候再來寫吧,我沒勁了。

總覺得重回老東家之後真的是事情一波接著一波……總管那個我不想管了啦,他們兄弟間要吵架、要冷戰、要打架都隨他們啦~~~
只不過我得說堂弟啊……要小心不要成為標把啊!你下個月還要結婚的說……

最近很懶…眉陵骨的部份是開始沒這麼痛了,但是回來老東家就是手指開始有點症狀出來就是了……
不管它了,反正週末在家不碰鍵盤就是了。
(天音:我擔心妳的右手食指…)

想來,要好好把握這兩天的週末了,接著五月要一直等到最後一週才有週末可以補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