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上班天,然後心情總覺得很不好。
累也是一回事,然後煩也是一回事,東西做不完也是一回事。

畫圖畫的慢……唉唉唉,看來我果真還是不適合做繪圓工作…

怎麼畫是畫的很順,但是每次畫完後都跟計算出來的數值差很多……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拿舊圖也算不出報價時出來的值,一直以為自己錯。
然後問了,也重畫了,出來的數值還是不對

這樣是要安怎?

然後週會的時候都要挨刮,每天都會被老大抓去釘一釘……
我不懂的事情很久沒錯,但如同我之前講的連問題都不知道出在那裡時,這要我怎麼問?

基本上……工作應該做不久吧,沒有意外的話。
但是我還是滿想撐一段時間……至少要拿到失業補助剩下的一個月獎金這樣。

也想存到把車貸付完的日子,確保明年保費沒問題……

啊啊,今年要準備很多考試了,煩。
預定的日檢三級看來是沒時間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