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很累。
然後今天因為老佛爺那裡說要出去玩,所以可以pass拜見一次。
但是就算沒有pass好了,我今天還是得去準備考試啊!

昨天回來把學科的是非題看完一輪,然後今天就大略翻一下選擇題這樣……
到考場後發現這次考電繪丙檢的居然只有五個人而已!這個數字實在驚人啊……同間教室的不是考調酒就是考機械操作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發了考卷下來後,才知道現在沒有是非題了

拿著二手書來準備果真是件錯事……我昨晚拖著疲累的身軀又搞了一次包嗎?
好在出的題目我考前多少都有瞟到,雖說不確定到底寫的對不對……我是希望至少學科要過啦,不然後面會很慘的說。

畢盡術科真的很難,我還滿怕最後我做不出來的……

總之,今天是盡人事聽天命。
考完回家……沒得睡,買了點東西後瞇個半小時多,晚上又熬到現在……下個星期很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