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真是讓人頭大的問題。自從去年這個時節溼的太過頭又沒有除濕機造成墊子長霉,在又刷又晒至今中間還有晒過一、兩次,到這個時候果真還是……
菌種沒清掉,煩啊!

畢盡如果要換掉,接著下來我還不如買塊便宜的地毯再墊一層竹席!
至少到冬天還可以把竹席收掉,窩的暖暖的……現在換個會轉轉的椅子就已經算是讓我破預算了,接著下來還要存買床邊櫃的錢……只是發霉而已,大不了再拿漂白水或是醋給它擦到爆表這樣!

撐過梅雨季就好。

距離職訓結訓的日子愈來愈近了,如果後頭順利找到工作的話就一口氣換掉墊子,反之就撐到找到工作為止。
雖說我已經有心裡準備會摸到年底啦~"~
只能說紀儀預約的日本行我真的是沒機會去了……工作這麼幾年下來半毛也沒存到,我也是花的夠兇了。

一想到這陣子還有那個P2P相關的法律……這下連低調都要出包了嗎?!

就算有心想省,但是人的欲望那有這麼容易控制的啊!
所以只能祈禱早日找到新工作了……公職這類要考試的我會看看狀況的,舅給的資料還有這陣子找的一堆東西也看了很多,心裡都有底。所以還是請親友們別擔心~~反正我現在利用機會強迫自己少花點,意外的是連帶體重也掉了點~~也算是因禍得福啦!

今年家裡也決定不出門玩了,但我想還是推一推Q爸媽倆人出去玩一玩,管它拿什麼名目。
(話說回來他們今年都結婚幾年了?33還34?這快要珊瑚婚了耶……)
就算是拿二度蜜月也好~~~他們倆個總是要好好出門玩個一趟吧,不用管我們倆個小的這樣。

真的覺得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錢真的萬萬不能。
行的話還是想賺到錢,讓未來出國玩的目標不要飛掉……至少本來想說明年帶Q爸媽去對岸走走看的,這個目標看來是破局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