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還是得很努力的清一堆有的沒的壓縮檔,還有把一堆之前舊的mp3檔案轉一轉,算是很勤勞的把空間清了點出來……當然同時間也把桌旁位置塞的一堆有的沒的整理了一下,至少也清了點東西這樣。
那跟這些有的沒的有關,那就是塞了一堆還沒看的隨身碟,這下也得看一看了……最近不受小朋友喜歡,所以也沒得新硬碟抱這樣。

配合去年度寫的排程,看了一下……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這個最近有拿到了,所以基本上應該是最先清掉的吧。
然後還要清一清地球へ…,雖說A台已經在播了……但是我沒趕上開頭,所以當然搞不懂現在到底是個什麼狀況……不從頭開始實在不行吧!
今年的新番的話是追著A台播的兩部:TTT跟鋼鍊原作風動畫,除此之外就是VIPER'S CREED這個,靠它短就早點了結這樣。

Slayers系列的,因為這會一口氣就拼完所以找個週末再來說XDDDD。
這部是要一口氣連同上期13話複習,一口氣飆完26話才過癮啊!

先把這些清完之後再來排剩下的~~
可以邊看邊清電子檔漫畫……改名改一改,這個還好吶……當然不保證我自己的翻譯版本會乖乖做就是了。

預告的心得文還沒整理的說……這下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