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這個就只能說句「見鬼」。
但是說來說去,也就是那種不做就會中,做了就不中的狀況。
昨天加班三小時,今天下午就請三小時補休……
畢盡昨天沒做完的東西拿回家也一路對到二點多,早上又趕著來整理剩下的兩本……睡不到四小時,再做事下去腦袋瓜都要打結啦!
但是……

連著兩天都是這種下午打著悶雷的天氣……天氣什麼狀況都ok,只要不要在我頭頂上來個響雷跟閃到四週白的閃電就好!
就算今天是閃光節也一樣不准!

開玩笑,如果碰到這種狀況的話我寧願去風花雪月場所給它閃到瞎,也不要在路上被閃電閃到回不了家!

趕著在下雨前離開辦公室回家。
但實在好不到那裡去……路上悶雷響個不停也就算了,騎到經國橋上的時候就看到芎林方向下大雨啦……
正前方的新埔也好不到那裡去……

別飄過來別飄過來……

下橋後只覺得應該可以順利到家,但在成功七路那邊的紅綠燈轉向(同條路,像く字型)時,那個紅綠燈就像結界一樣。
對面雨下的超大,我這裡還半滴都沒有!

現下的問題就是要不要穿雨衣了。

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前面雨塊後的狀況到底如何,再加上只剩不到五分鐘車程了……
可是雨又好大……

算了,不穿啦……所以後頭當然後悔啊!

雨滴好大,打在身上好痛!
前進不到三十公尺全身都溼了……騎車這樣好冷……

趕到家,只能慶幸包包沒溼掉。

但是實在是慘啊……我今年只要碰到下雨就會這麼慘嗎?
之前被玩了兩次,這下又中招一次……唉唉唉~~就算這是上天處罰我對Q爸冷戰也不是這種方式啊!

下午小睡起來就知道喉嚨腫了一粒……



這下輪到家醫要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