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副總還在的時候,跟台北的經理還有新竹這裡最初的安衛人員第一次會餐,曾經提到過拉線的問題。
說的內容是一票人拉線拉一公尺,花了一個早上。
我那個時候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花一個早上……
當然啦,之前也有拿到有木軸輪的,但是想到那個可以用滾的也就覺得這花個半天也太離譜了。

直到這個星期,認真的說,昨天早上。
那三千米的光纖到辦公室後,我傻在現場。

這個犯規啊!

倉管也不跟我說這麼大~捲,不然就要你們直接送木箱行了!
這個送辦公室……我還真只能哭啊!

下午來的那一卷一千二的,四百的兩軸我也沒什麼好再驚嚇……重點是在於那分成一百米的兩卷……
因為要量長、寬、高,實地拿了一次……

我自認我不是那種無法手提重物的傢伙,但這還真的很重。
沒有一般買的那種橘色水管來的寬,可是就是重。

那兩卷47*47*20的大小還真讓我吃盡苦頭啊!

一想到裡面是銅的就……果真重!

現在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一堆人拉一公尺的線居然要花半天時間。
手指現在麻麻的咧……受不了,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