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上班就會煩這個,因為常常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的……
午休只有1hr,又不可能騎車騎很遠……辦公室這裡有麵攤、自助餐、小七。

我不怎麼喜歡吃麵……自助餐的話是每次去都只有那固定的幾樣菜……吃個兩、三次下來還滿恐怖的。小七的話也沒有什麼選擇啊!
也許我該照之前那樣,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該灌1L的牛奶才對!只是現在是夏季價格比較貴……

這種天氣吃關東煮其實也是很虐……但是我真的已經沒胃口……又不想下午三、四點的時候肚子一直叫……

想到下班後在大賣場想說要買什麼菜也好煩……
Q爸媽可以把我跟A敏帶大真的超了不起的……以前中餐不用煩,帶家裡的菜就好……我今年真的懶太多了,不想只吃生菜也不想去弄白煮肉……
所以每個上班日都要煩中餐就好煩…

認真想想,我好像早餐也是這麼煩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