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週就要去外公家看看裝修的狀況,但是重感冒就少出門吧。
(連散步都pass掉了)
所以不管怎麼說,這週有三天假當然就要跑這麼一趟……反正剛好表弟要搬到外公家,就幫個忙這樣。
早上說早也不早,反正就是盡量啦……搭九點四十六分的車子到板橋,再轉車到永春……
之後走路走到外公家,意外的還滿近的……沒走很久。
當然啦,既然上來了看到投注站也要幫Q爸買個100元。

那另外就是我迷路……呃……轉錯了一個巷子就搞錯接下來的巷子。
就說有事沒事幹什麼把房子蓋的都一樣啦!

到了外公家……現下的麻煩事有幾個,到他家我到底該說ただいます呢?還是おじゃまします……
既然這麼困擾,那還是說中文就好了……

這次重弄的部份有電源、電燈、牆壁還有地板。
嗯~~~換了燈亮多了,感覺很不錯……牆重漆過有加乘的效果,整個房子看起來比起過往真的好的太多了。
然後就是浴室的燈,開關移到外面來的這個決定也很好。

地板的話則是換了木質地板。
總覺得這個要上臘才會比較好…但是實在是怕外公會跌倒……他上次跌就不肯講了……
啊啊~~有表姊、表弟倆個在,至少這點不用太擔心啦~~

至於中午出去吃飯……是吃附近的燒臘店。
外公還是要小喝一瓶酒……呃……
既然知道餐廳裡附的是冬瓜茶了,那以後酒晚上再喝就好……不要給我一天喝兩餐!那太過頭了啦!

吃完也碰到阿姨開車來送行李……上去的還好,下來的那些沒用完的木質地板還真重啊!
我真的只能抱一盒而已,再多我就不行了……

東西都到後,人也有了,那就把地板擦一擦……擦完之後才是重頭戲啊!
上次魯到只要出小數320g隨身碟到手!
交這個當然還要把零頭交出去…還有一顆裝好之前下訂的好物的小硬碟……

今天回家當下減少硬碟調度的困擾了。
未完的影片全塞到那一顆,還有圖片……後頭會來移廣播劇……
位置還很夠呢……

當下再抓舊片!!



拿到新硬碟感覺身體好像恢復正常了一樣……本週應該能衝一部份的tag才對。
嗚嗚~~好感動啊~~


至於回家之後也沒有機會再繞去看小小狗們。
遠遠看是連窩都沒看到了,小擔心……但今天忙這麼一段我想本週也是會pass掉散步的行程。
有繞去看的話再看看狀況吧。

先來塞爆新硬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